黄桃罐头

《深渊的玫瑰》

最大毒贩航×警察音

勿上升小孩,副cp极禹


“属于我的玫瑰,带刺的玫瑰”


“即使知道会让我满身伤痕,我也愿意”


一声拍桌声,“你们是人民警察,保护好人民是你们的本分,出个任务扭扭捏捏的,像什么样!”


一个略为年长的人开口道:“局长不是我不愿意,你看我这上有老下有小的,这点工资也不够养家,这个任务确实危险,我们去了也怕无回啊”


其他人看着他说要便连忙点头应着


局长深叹一口气:“不挣气不争气啊,养你们干嘛的,我的命令都敢反驳了,是看我老了,要退休了是吧……果然啊……人老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一个身穿警服的年轻男孩站了出来,说道:“局长,我去”


局长打量着他,想:这孩子满18了吗,能力不怎么好吧,看起来不靠谱啊


邓佳鑫懂了他的意思


便开口道:“名字邓佳鑫,年龄24,编号00723,昨天刚上任特警队长,有带队经验和战斗经验”


局长这下喜笑颜开,走到他身旁,拍了拍他的肩:“哈哈哈哈哈,年轻有为啊,邓佳鑫同志这个任务详细下班来办公室聊吧,得赶快去出任务啊”


邓佳鑫向局长敬了一个军礼应声道:“是”


局长扭头坐在椅子上,挥了挥手:“出去吧出去吧”




晚上了,大家陆陆续续走了


邓佳鑫敲了敲门


“进”


局长打量了一番


“这个任务艰难,而且你这年纪轻轻的,去了可能有去无回,你要不再考虑考虑?”


邓佳鑫没有一丝考虑:“不用,如果我不去,其他人都是有牵挂的,我没有,死了也没事,给我留个骨头渣就行,我去了,死的只有我,如果我不去,那就是千千万万家庭的危险,所以我去,请您批准”



局长哈哈道:“好,好,真是好苗子,正着呢哈哈哈哈,今天就批,后天准备出发”



“你的任务就是接近他,不管什么手法,必须要他相信你,然后我们一锅端,他们头儿资料你看一下”



邓佳鑫接过


左航 26岁  毒贩市场最大的毒贩   杀人不眨眼   


局长再次开口说:“小心点他,他在警局说不定有眼线,凡事注意,回去吧,好好休息,准备作战”


“是”




邓佳鑫走在路上,天已经黑了,路灯的黄色照在他身上,他悠闲的走着



回到家,邓佳鑫泡了热水澡便睡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