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桃罐头

《深渊的玫瑰》

最大毒贩航×警察音


勿上升小孩,副cp极禹


“属于我的玫瑰,带刺的玫瑰”


“即使知道会让我满身伤痕,我也愿意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快,到了出任务的日子



邓佳鑫穿的稚嫩,走入酒吧,耳朵里带着微型耳机,背着书包,小心翼翼的在吧台对着服务生说:“哥…哥哥我想要一杯酒”


服务生叫他等下,马上做


邓佳鑫应下,便开始观望,一眼便扫到一个卡座的人,是资料上的人,他和一群人在交谈着什么,便一起去了包厢,邓佳鑫记住了包厢号,脑袋正在思考着,用什么理由进去呢……



突然灵光一现,喝醉!



“先生,你的酒”


邓佳鑫接过,然后漏出甜甜的微笑



邓佳鑫抬起杯子一口喝掉,便往那个方向摇摇摆摆的走了过去



推开门,他们好像在交谈什么,都很开心的样子



其中一个人开口:哟,小朋友,走错了?余宇涵戏弄道



张极抬手打了他一下:“别逗人家啊,小盆友呢~”




邓佳鑫直径走向中间那个男人,压住他:“没走错,找这个小帅哥”


抬手挑他的下巴,然后摸到胸膛前打圈



左航只是冷眼看着他:“出去”




邓佳鑫脸红扑扑的,看起来诱惑极了



邓佳鑫亲了上去,心里感叹道:不得不说,这哥们长得是真的不错



:“老公,别赶我走~”




余宇涵和张极掩着脸笑,面部都快扭曲了





左航望像他们两个,带有愤怒的口气说道:“说的是你们两个,还不滚?”




余宇涵和张极表示懵逼且一脸震惊,灰溜溜的出去了




门外,余宇涵一巴掌打在张极背上



“操,他什么时候有个情债啊,你俩背着我不告诉我是吧!”




张极痛着说道:“不是我也不知道啊,你下手能轻点不,你一巴掌要把我送走吗?我真的服了呀~”







邓佳鑫见他们两个走了便放肆起来




:“老公~”






左航把他扔到一边,居临高下的望着他







:“你是像断手指,还是说不想要命?”






邓佳鑫甜甜的笑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




:“我想要你,老公~”





左航承认,他内心确实有被微笑感染到






不过左航还是面色不改的说:“你没醉,目的,说”







邓佳鑫心想:这人惜字如金吗哈哈哈







邓佳鑫坐正,直视着他





:“目的嘛,成为你的人啰,可以吗,老公”戏虐的说道






左航挑起他的下巴:“我的人?”






说完,便吻了上去,邓佳鑫搂住了他的脖子,跨坐在他腿上





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三分钟






邓佳鑫喘不过气了,拍了拍他的背






左航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说:“接吻都不会,还做我的人”






邓佳鑫不服道:“你这么大了不是还一个对象都没有嘛?是不行嘛?老公”
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